(旁观)

我叫衛禹,是一位学生


"啊啊!"

不好意思,我扶朋友一下。

好了,继续...我的志愿是

"啊啊啊啊啊啊啊!"

呃...等我回来,就一下下

应该没事了吧,那继续了。

我喜欢看电影和找朋友逛街,我的好朋友就是......呃,漾漾你怎么又挂在屋顶上啊?

"我哪里知道啊!?"

唉,简单说明吧。他是我的好朋友褚冥漾,我都叫他漾漾,他喜欢叫我喂鱼。现在放暑假,所以我和他就打算找工作赚外快。但是...

"啊!"天降罐头,敲到某人

"啊啊!"某人被木棍打头

"啊啊啊!"某人地上的塑料袋绑脚

"啊啊啊啊啊!"某人被狗追咬

还没到达应征漾漾就差不多快入院报道了。

每个人都说漾漾很衰我很幸运,我觉得普普通通而已。

抽奖每次抽特等奖,也不稀奇。我没抽中也有其他人会抽中,没什么特别。真正特别的是漾漾,我觉得他才是最幸运的。因为他在五楼会被球打头,被天花板压,在市区被牛追,在学校被蛇咬,等等。每次都很严重可就是死不了,甚至能住院几天就完全没事。

"喂鱼你在发什么呆?"

"没事,漾漾你需要去医院吗?"

"还没断,没关系啦"

"好吧"

自从上高中后,我们见面的时间越来越少,而且...他身边多了很多人。最常看见他和另一个男的一起,起初真的觉得只有我对漾漾才是真心,但后来发现漾漾身上不再有伤口,原因就是那个男的每次在漾漾受伤前会把他拉开。

唉,或许漾漾已经不需要我的陪伴了吧,也或许变强后就能把漾漾抢回来了。也许...我只是一厢情愿而已...

 

(完)

arrow
arrow

    妮莉莉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