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已经五岁的维多正是需要上学的年龄,可学院没有幼幼班,所以冰炎打算送他去原世界的幼儿园上学。

"
选贵族学校吧"

"
不用啦,普通的学校才能真正的学到知识"

"
你怎么知道?"

....
我怎么知道??你也不去查查我从幼儿园到国中总共念了多少间学校!!单单只是幼儿园就念了20间左右,不管是贵的便宜的好的坏的都就读过!!所以我当然知道什么学校适合我儿子。

"...
记得别学你的妈咪,还好意思说念那么多学校"

"
你以为我喜欢一直换学校吗..."还不是霉运害得!!都没学校肯收我啊,能顺利念完高中我已经心满意足了。

"
妈咪,你很可怜"维多拍拍漾漾的小脚表示安慰。

就只有这种时候才会觉得有个孩子很幸福!!!稍微长大的孩子就是比较贴心,不像他...只会气我耍我玩我整我踹我巴我骂我笨!!

!!!!!又巴!!

"
你除了脑残就不能想别的?"你还不是一样,除了巴我就不能做别的?

"
看来没对你做点别的,你好像很失望"挑眉

对不起!!我闭脑!真的!!....啊啊啊啊啊!!你想干嘛!?

"
想干你"放开我!!!话说这种话很不雅很粗俗啊!!不准在孩子面前说!!

"
好好,回房再慢慢说给你听~"亲一口自家老婆的脸蛋,然后果断抱回房。

"
...这是好事吧?"维多无奈的看着已经无视他存在的父母离开,心里为漾漾默哀...才怪!!!

"
嘻嘻,妈咪晚上做不了饭,又有得出去吃大餐!!"看来维多完全只是顾着自己的肚子...

最终决定,冰炎采纳褚冥漾的提议给孩子上普通的幼儿园。所以维多就在开学日后,拜别了悠闲的日常生活。

"
大哥去上学了耶"小妹妹无聊的趴在枕头上

"
明年轮到我了,真期待"塔论翻着维多没带去上课的教科书

一个星期后,幼儿园突然需要见维多的父母,所以褚冥漾只好亲自去幼儿园。

才一个星期就见家长...维多,你也太厉害了吧...褚冥漾无言的看着在他脚边卖乖的维多和对面一群鼻青脸肿的小孩。

"
你看看,这孩子都把同学打成这样!!"...我能说没活活打死已经是万幸吗?

"
不好意思,我家孩子怎么可能无端端打人呢!?"维多,你最好给我解释清楚!!

"
他们先打我的说,我就还手啊"无辜的抱着漾漾的脚

"
打成这样你还说他们欺负你!!小小年纪就说谎"!!我儿子会说谎你儿子就不会?也不看看你儿子那什么身材?高我儿子一个头还不是一样被狠揍!活该!!

"
维多...跟同学道歉,下次不准打架了啊"要打也别让人发现...

"
,对不起,以后就不打你们这群屁孩啦,脏了我的手".....屁孩!?你也是屁孩好不好!难怪你会被围殴!你以为你是你爸啊?

"
真没家教,快赔了医药费!!母子一个样"...好想爆脏啊!!!你才没家教!!有家教的孩子会先打人?医药费而已!!付你一个月医药费给我儿子慢慢打如何?瞧你那肥肥胖胖的脸,丑死啦!

心里正在火爆的漾漾,依旧一脸祥和的付钱给孩子们的父母,然后开始诅咒那些孩子国小考不上国中考不上高中考不上!!!就算上大学也被死当!!!,本妖师才不跟你们这些庶民计较!

而一直都安安静静地跟着漾漾回家的维多...

"
妈咪终于有点像妖师了!!还是别打人了...好恐怖!!" 

十三章

 

10632636_298516923689089_2854715421757628852_n.jpg  

arrow
arrow

    妮莉莉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