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纳闷...我很纳闷啊啊啊!!为什么衰神依旧眷顾着我??好端端的被他搞一搞又搞出个意外品出来!!

"
恭喜恭喜,漾漾又怀上了一个月的孩子,冰炎你可真不知道节制啊"提尔拍拍冰炎的肩膀,露出羡慕妒忌恨的表情...然后被揍飞。

喂喂,在孩子面前不准揍人!!你们三个也别一直摸我的肚子,很痒啊!

"
小宝宝住里面?"准姐姐正在怀疑小宝宝是不是真的在肚子里住着

"
好像是吧,但是看不出来?"塔论趴着听肚子里的声音

"
过不久会越来越大,你们也是从妈咪的肚子出来的"维多轻轻地抚摸着

...当年怎么会跟那只兔子生你们三只小兔子?

第一胎...严格说起来是怀了才结婚的啊。原本也不想嫁的,可有一天就亚在出任务时受了很重的伤回来,提尔还说什么没救了,害得我很伤心...伤心到把自己给卖了!!!说什么希望有个孩子留下陪我,要不是看在你快挂了的份上,我干嘛要喝什么奇怪的药水怀你的孩子啊??虽然这样然和老姐就没法反对啦...可这是犯规!!犯规!!你欺骗我的感情!!

"
这是真爱的证明"证个屁!!这证明你一直在耍我玩啊!!,讨厌你,不理你,不管你!!不要抱我!!滚开滚开!!

"
妈咪闹别扭了"看着超级甜蜜的父母

"
爸爸最喜欢闹别扭的妈咪"塔论露出幸福的笑容

"
~又有小宝宝"维多超期待小宝宝的诞生...虽然他已经有弟弟妹妹了。

那第二胎的塔论是怎么造出来的??

某天,风和日丽晴天霹雳...亚不知道去哪里出任务,结果任务中遇见个很可爱的小女孩。小女孩还送了一朵花给他,谢谢他救了她的家人。所以...他就说想要个贴心的女儿,然后就...倒霉的还不是我!!!虽然我也是想有个女儿,可是你也不能来硬的啊!!害我差点挂在床上...但第二胎生了个儿子,不过也没差啦,反正是我的宝宝我一定爱!!

而孩子的父亲...他可是一点也不失望啊!!又有得拼多一个孩子嘛,他当然开心。可我不开心啊!!在他确定我身体养好了,可以再孕时就请了两个月的假。说什么结婚时没度蜜月,所以把我拐去巴厘岛还是什么的地方度了两个月的蜜月,回来时就多带了一个在肚子里。那两个月还真是噩梦啊...

"
你也玩得很开心不是?"你倒是说说我玩了什么很开心?你说啊!!

"
真希望有个长假给我放啊,我们再去度蜜月"我才不要度什么蜜月叻,我宁愿在家陪孩子!!

"
没关系,在家也能度蜜月"冰炎搂着心爱的妻子,摸摸肚子的孩子

...
我要分房睡!!!!

不过我一直有个疑问,扇董事给我的药水到低是什么啊?喝一次就能一直生育了!!完全不需要再喝多几次。听说精灵很难有宝宝吧,这药水卖给精灵不就解决了生育问题吗?

"
很遗憾,这药水只对兽王族和人类有作用,精灵喝了也没什么差别"...所以你是靠着一半的兽王族血统来繁殖的?难怪你是禽兽!!!

"
兽王族本来就是生育能力很好的种族,最少都会生五个孩子以上"....所以现在才第四胎是很少了?那我干嘛要喝那个药水啊?你都没有生育问题啊

"
我没有,你有"

"
我有什么问题?"

"
你是男的,所以需要喝了才能生孩子"

!!!我都忘了我是男的!!我一个男子汉竟然要给你生孩子!!为什么当初不是你生啊?为什么是我?为什么我那么笨啊!!!

"...
你现在才发现也太慢了吧,都生了三个孩子了"露出阴险笑容的看着自己老婆,冰炎一把将褚冥漾牢固在怀里

"
,怀孕了就该回娘家报喜"

...
你这笑容是怎么回事??我会被老姐用眼神和行为杀了啊!!不要玩这种游戏好不好!?你炫耀也要有个限度啊!!然也不是好惹的哦,他可是首领!!你别怀一胎就去刺激他们一次啊!!

"
只是让孩子回去看望外公外婆有什么不好?"

没什么不好,只是他们也会看见阿姨和表舅啊!!这才是问题吧

"
,收拾行李回娘家"

我都说了不要啦!!!!

十四章

431932_299742070233241_7609601417743330596_n.jpg  

arrow
arrow

    妮莉莉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