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春风明媚,正是儿子(?),儿媳与小孙子回娘家的正好时光!!!对褚冥漾而言,回娘家就好比去执行黑袍任务一样恐怖。

不对!!我宁愿去执行黑袍任务啊!!虽然我不是黑袍...可是比起老姐和然,黑袍任务就一点也不恐怖啊!!我不要~~~~

在褚家的客厅,有两种很微妙的气氛。请看电视机前的儿童区,那里有堆积如山的玩具和三只可爱的小孩。而身为外公的褚爸爸正与孙子们打闹玩乐,还给孙子们准备了特别的服饰。

另一边是沙发的战场区,在这区域有左边冰漾夫妻组,右边是娘家妖师组。冰漾组的冰炎笑得很耀眼,一手搂着脸色超难看的漾漾。娘家妖师组的领头兼妖师首领白陵然依旧笑得灿烂,紫袍巡司兼漾漾老姐的冥玥正在发出杀人眼神,而然的妻子辛西亚正在拉着两人...

"
要回漾漾和小孩回来就好,你个不要脸的家伙跟来干嘛!?"冥玥一开口就是嫌弃话

"
你很忙吧,既然漾漾和小孩都送过来了,那你可以马上滚"依旧笑得无害的然,开口就赶客(?)

...
也不能怪老姐和然那么讨厌亚的,自己的弟弟去学院上个学而已,就被一只精灵拐去,还挺个大肚子回家!!他们不气炸了才怪,要不是看在老妈老爸的份上,他们肯定联手弄死亚...然后我就要守寡了!!

"
老婆,你觉得他们弄得死我?"冰炎在耳旁小声询问正在脑残的漾漾,顺便咬一口耳根,惹得漾漾羞红了脸

!!!冥玥拿了电话簿丢向冰炎,结果被他轻松挡下后把电话簿摔在小桌上

"
还不快滚!!刺眼"

"
冥玥,怎么说冰炎也是漾漾的丈夫,他们会留下来住几天"褚妈妈听见冥玥的声音后从厨房走出来,手上还拿着调味料

"
,我帮你吧"冰炎亲了一口漾漾的脸颊,后起身接过褚妈妈手上的调味料

"
其实也快煮好了,还是冰炎有长辈的心"褚妈妈心情超好的与自家女婿一起回厨房准备午餐。

等两人离开后...

"
褚漾漾!!!你很会生嘛,才几年而已又有了第四胎!!他还是人吗?"....严格来说亚不是人是精灵+兽王啊

"
哈哈...听说兽王族的受孕几率很高"总不能说是我受孕几率高吧...

"
去办理离婚手续,孩子归我们养"...这是你的心里话吧?你把心里话说出口了啊!!话说你竟然能一脸和谐的叫人去离婚!?你不是妖师吧?你根本是精灵啊我说!!

"
!!妈咪要和爸爸离婚?"在一旁玩的维多突然冒出来

"
妈咪不要爸爸了?"接着塔论也跟着冒出来,一脸快哭的看着漾漾

"
不要也好啦,我要阿利叔叔当我的新爸爸"小妹妹说完后,维多和塔论都用一种想吃人的眼神瞪她,其他人都是惊讶。当然最惊讶的是漾漾...

哈哈...这是什么情况??洣嬭其实是我耳朵出问题听错吧?你知不知道这样说我会被你爸给种的啊!?为什么是阿利学长?你就不能学你哥哥他们帮你爸爸求情吗?...不对!!!我又没有要离婚!! 求情个屁啊!!

"
不要阿利叔叔也可以是夏碎叔叔啊"洣嬭又补多一枪...

你爸的搭档躺着也中枪啊,你继续说下去都不知道还有多少人中枪...

"
妈咪,你怎么知道夏碎叔叔现在躺着?"塔论歪了歪头发问

...我听见厨房有什么裂了的声音啊,我完蛋了,现在要说什么好?越描越黑,塔论你还真是一针见血...

"
所以你是已经打算离婚了?看你常和其他人一起出任务"冥玥笑得很阴险...老姐,你是想看我死吧!!!

"
,伊多也是不错的人选啊,你也常和他见面,感情也不错"然也来发射炮弹了

目前为止三人中弹,你们就别再说了啊!!会越来越多...

"
越来越多?"

...
死定了,亚你走路都没声音的啊!?

"
我都不知道有那么多人想当孩子的父亲啊"挑眉,继续俯视漾漾

"
..没有啦,他们开玩笑的"

"
没有开玩笑的说"维多认真

"
妈咪本来就很受欢迎啊,每天都有叔叔们陪"塔论也认真

"
对哦,爸爸不对妈咪好点就被别人抢走了"洣嬭非常认真!!

"
,看来我们有必要谈谈了"冰炎笑得很和谐很温柔很优雅...

这证明他气炸了啊!!!为什么每次回娘家都会惹一些大问题回去啊!!

"
想知道漾漾常跟谁在一起吗?看你可怜就给你一份资料如何?"

老姐!!别火上加油了啦!!你们怎么这样啊!?会害死很多人的啊!!

"
很多人!?"

!!我闭脑!!一个人都没有!!没有人!!你别乱想啊!!不要误会啊!!妈呀!!你们够了啦!!...某漾悲剧的被冰炎领回房,进行夫妻间的沟通(拷问?)

而褚爸爸和褚妈妈觉得吵吵闹闹的家很有活力,还有就是很奇怪为什么夏天会有点冷...

十五章终


10646791_301081273432654_2923827321525156307_n.jpg  

arrow
arrow

    妮莉莉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