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恶!!那群死小孩,好说不说就是喜欢说我跟谁谁谁幽会!!你们懂什么是幽会吗??害我现在需要填这份什么烂报告!!20个名额是怎么回事?我有那么多暧昧对象可以填吗!?你也太高估你老婆我的魅力了...是说一个都没有好不好!?

作者:没有?本大爷还担心20个够不够写叻 

:去死吧作者!!还不是你把我写成这样! 

作者:写成怎样啊?魅力爆表不好吗? 

:好屁啊!!亚魅力也很好啊,你怎么就不写他? 

作者:写他本大爷会被种 

:那我种了你 

作者:来啊,看本大爷会不会把你的孩子写死了

:.....!!作者欺负我!!

:我还以为你已经被欺负习惯了

...
我恨你们!!我不填了!!根本没什么好填的!!丢了纸,褚冥漾闹脾气的回房换衣出任务。

"
,孕妇的脾气真坏"冰炎看着气呼呼的老婆感叹道

"
那我帮妈咪填"维多拿起被漾漾丢在桌上的纸

1.
阿斯利安

"
褚学弟,走慢点没关系"
"
可是阿利学长等很久了吧"
"
没有,刚来而已"
"
,那走吧"
两人当着冰炎两父子的面有说有笑的一起出任务...

"
爸爸,凉茶,降火"维多拿了一杯凉茶给火冒三丈的冰炎

2.
夏碎

夏碎考上黑袍后就住在冰炎的对面房,所以每天早上都会遇到拿早餐的褚冥漾,久而久之两人就常一起出入黑馆。

"
爸爸...叫你早起你又不要!!"

"......"
!!夏碎你这是搭档妻不客气吗!?

从此,冰炎养成了早起为老婆孩子拿早餐的习惯,成为众人仰慕的好老公兼好爸爸。

3.
伊多

伊多常会邀请褚冥漾去水妖精圣地喝下午茶和聊天,一般上都是下午聊到傍晚,离开时都会送褚冥漾一份特别的礼物。伊多曾经为了救褚冥漾而差点丧命,对于褚冥漾来说他是一位很重要的朋友,所以褚冥漾常会为他准备特别的料理和甜点。

"
我也曾经为了救他而丧命啊!为什么对我的态度完全不一样"

"
爸爸...妈咪都嫁给你了"维多无奈的看着冰炎

"
对啊,每天都任劳任怨的照顾我们耶"不知道那里传来塔论的声音

"
还要被爸爸又打又骂的,还要生小宝宝"维多又低头填报告

也对,都嫁给我了,就是笨了点但也是好老婆啊......你们也会为你们的妈妈包不平吗?原来你们还知道当妈咪的辛苦啊?那就少点气他啊!! (你就很好?

4.
安因

几乎是每天下午,褚冥漾都会到安因的房里学习法阵和符咒。两人单独在房里一呆就是下午到傍晚...

"
有时房里会有妈咪的叫声哦"维多看着想拿枪捉天使的冰炎

"
安因一直都是这样给他教学的啊"而且还是我自己请他教的!!!我竟然把自己的老婆送进别人的房里!!

"
爸爸!!不要撞墙啊!!会赔钱的!!"

......
管他!!你爸我钱多!!(撞墙中

5.
尼罗

每次有什么宴会或活动时,尼罗会帮褚冥漾准备各种服饰和着衣过程。

着衣过程就是帮他脱衣穿衣...脱衣穿衣...

"
这根本是吃豆腐吃到饱啊!!"冰炎又暴走了

"
怨谁呢?爸爸你又什么都不帮妈咪准备的说"维多头也不抬的继续填...

"
他们是在房里换?"冰炎问

"
难道要妈咪在大厅换衣?"维多秒回...

......
,不可能在大厅肯定在房里!!老婆脱衣后露出白皙滑嫩的肌肤,性感的锁骨,可爱的果实,纤细的腰,圆滑的臀部,修长的美腿,赤裸的身体真诱人...

"
爸爸...你在想什么?"鼻血流出来了!!

"
没什么,你妈咪怀着宝宝就算我想怎样也不能怎样...",生完宝宝再享受吧,等待的果实总是特别甜。

7.
兰德尔

常常神出鬼没的出现在褚冥漾的房间里,还常留褚冥漾在房里睡。(虽然他有很多房...)除此,他有时会在褚冥漾的颈部留下牙痕...咬痕...吻痕!!

"
!!这根本就是吃干摸净了啊!!"冰炎又想当血猎了(?)

"
好心你别一直把妈咪气得去别人房里睡嘛,说不定弟弟是吸血鬼...弟弟你在干嘛?"维多刚说完就发现塔论挂在楼梯上

"
?倒吊看会不会比较聪明"倒挂在楼梯上...你是吸血鬼对吧!?

"......
我坚持你们都是我亲生的!!"冰炎把两个孩子抱在怀里

8.
雅多

之前有说过褚冥漾常去找伊多吧?有时他也会顺便去找雅多聊天,虽然多数都是两人一起看绘本而已,不难察觉雅多对褚冥漾有好感
"......"
冰炎无言
"......"
维多无语
"......
你们做么??"塔论状况外
"
没事没事"维多继续

9.
哈维尔

超级贴褚冥漾,将褚冥漾视为主人,只要褚冥漾说一句话,他一定会去做。对其他人却是超级冷淡的态度,对着褚冥漾会变成妻奴模式(?)

"
这家伙几乎每次老婆出任务都会有他"

"
爸爸,你查妈咪哦?"维多用鄙视的眼神看着冰炎

"
没有...只是稍微看了点记录"

这不叫查??维多和塔论疑惑中...

10.
赛塔

褚冥漾喜欢童话故事中温柔优雅又漂亮的精灵,所以对赛塔特别的喜欢。而且每次有麻烦赛塔都会第一时间帮他解决,还会在他难过时安慰他。最主要的是赛塔会给他带精灵饮料和好吃的点心...

"
我也是精灵啊!!对我就没有那种仰慕的感觉" 
"
爸爸在妈咪心中是一只红眼杀人兔耶,完全和精灵扯不上边"维多拿镜子照一照自己的样子,!!好像兔子哦,只差兔耳朵了

"
我哪里像兔子啊?一点都不像!!"

"
那也不像精灵啊"维多歪歪头的看着冰炎

"
像狼...色狼"塔论得出的结论

"
焰之谷的确是狼没错...为什么是色狼?"

"
妈咪说的!!"两个小孩把责任推得干干净净

......
在孩子面前说我色狼!!要不是怀着孩子我肯定让你尝尝什么叫色狼!!

第十六章未

 

10552494_302904239917024_7500924700013130034_n.jpg  

arrow
arrow

    妮莉莉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